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矿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5日 13:10   於思妍
点击量:

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遗志,激励和引导大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上午,我院分团委组织团干部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师生代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庄严宣誓、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先烈英勇献身、无畏牺牲的奉献精神。

此次的扫烈士墓活动,既表达了学子们对革命先烈的追忆与缅怀,又为他们带来了灵魂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团课。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为榜样,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勇敢的接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棒,勤奋学习,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