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工程认证>正文

我院教师就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赴北京建筑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08:21   
点击量:

517日,院长张安兵、副书记余德才、副院长赵玉玲、教学办李静、测绘工程系王贺封、庞会一行赴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张院长一行与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领导与老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张安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对方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对我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教学副院长赵江洪、科研副院长王坚详细介绍了开展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历程和体会。双方针对专业认证过程中自评报告撰写、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以及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教学档案室等。

本次调研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为我们下一步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