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工程认证>正文

我院启动采矿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21:07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学院启动采矿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领导、矿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安兵院长主持。

     张院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调整规划、我院各专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采矿工程专业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深化改革和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认证标准,准确把握标准内涵。同时,张院长详细分析了采矿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查摆了与现行认证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敦促矿业工程系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开展认证工作。

     最后,系主任崔景昆表示矿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将深刻学习领会工程认证要求,尽快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软硬件建设,戮力同心,把握机遇,力争高质量圆满完成工程教育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