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测绘、遥感系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类系列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5:51   
点击量:

202173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类系列竞赛”的获奖名单。我院学生高家璇获得全国测绘技能大赛测绘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周平平);牛新颖,周宸冰,张强的参赛论文《采用多轨ALOS PALSAR影像的Shrub泥火山历史形变特征分析》获得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牛玉芬);郭琪,冯晓松,杨旭海的参赛论文《基于多时序ALOS PALSAR影像的邯郸市地表形变获取及分析》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牛玉芬);刘秋豪的参赛论文《基于RESI的海岸带城市生态环境变化监测-以厦门市为例》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赵安周)。白冰、杨晨获得全国测绘技能大赛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健);河北工程大学喜获团体二等奖。

全国测绘系列技能大赛是测绘类学生高水平专业竞赛,全国近两百所高校报名参赛。我院学子专业知识扎实,备赛积极,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在赛事中突出重围,斩获佳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学院将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交流的理念,大力支持学生参赛,通过比赛不断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理解专业内涵,提升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