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过程监控 扎实开展2017级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4:3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监控,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5月5日上午,采矿工程系组织全体指导毕业设计老师和2017级采矿工程专业本科生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考核。考核共分两组,毕业生以答辩形式对毕业设计进行了汇报。李新旺院长、洛锋副院长等11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审核。本届毕业生共22人,全部参与了此项教学活动。

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工作,及时发现了学生毕业设计中暴露的问题,起到了有效的督导作用。同时,此次中期考核也集合了多位指导老师共同的知识和经验,为学生毕业设计打开了新的思路。中期考核是毕业设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采矿工程专业将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工作中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提高设计和论文质量,确保毕业设计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