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正文

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1:37   
点击量:

为帮助2022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1日20:30,矿业与测学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侯玮,院长李新旺,副书记赵玉玲,副院长洛锋、副院长赵安周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蕊主持。

李新旺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加入矿测学院大家庭,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从学科建设、党建工作、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勉励同学们在学期间志存高远、踏实勤奋、心怀感恩,在大学期间放飞梦想、实现理想,争做一名优秀的“矿测人”。

赵玉玲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相关规定,辅以典型案例对重要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同学们携手共筑美丽平安校园。“人生步入一个新阶段,切记态度决定一切”,她希望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回荡在大美校园,矫健的英姿闪耀在运动场馆,梦想的画笔描绘绚丽的未来,耀眼的青春飞扬在祖国大地。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辛勤耕耘,期待下一个丰收的季节!”

最后,刘蕊通过真实案例,结合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发展态势,从不同角度传授了防骗知识,提示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防诈骗水平和能力,维护财产和生命安全。

本次会议帮助新生快速熟悉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校管理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为新生树立正确观念、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