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9:19   
点击量:

93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玮、院长李新旺在大会上就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新旺指出,2022年秋季学期是落实各项工作的关键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照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及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抢抓时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李新旺强调,要聚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抓实学院内涵式发展;要聚焦“三年上五年强”国企研发专项行动,深入挖掘有效资源,培育核心团队,打通创新链,提升科研创新动能;要聚焦人才培育重点工作,鼓励和扶持教师参与教科研项目及各类学科竞赛;要聚焦就业任务,抓实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侯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当前及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院长李新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