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正文

哈明虎到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3:13   
点击量:

3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到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胜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特色党建、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哈明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坚决做好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强化问题意识,找准工作着力点,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完成好学院教学和科研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在“大工程文化”引领下,继续提升和丰富“一院一品”建设成效和育人内涵;四是要求学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保障工作,要把关心和服务全院师生做到始终、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