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正文

矿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0:14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侯玮、院长李新旺、党委副书记赵玉玲、副院长洛锋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新旺主持

会上,院长李新旺强调要认真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随后,李院长为此次专项排查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建立三级责任制,层层监督,明晰各级职责;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要立即启动安全排查,各实验中心负责人牵头组织具体工作安排;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管理,要进一步梳理安全工作机制,查缺补漏,完善准入、培训机制,并加强精细化全流程管理;四是要举一反三、系统防范,要做到全面要求、重点督查,完善各层级检查体系,并深入拓展到各层面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