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者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8:27   
点击量:

助力冬奥,志愿有我。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507会议室为即将赴张家口担任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师生举办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玉玲主持,院党委书记侯玮、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三位志愿者出席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三位志愿者首先分享了自己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感受和面试培训的经历。侯玮代表学院向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2022年在我国首次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将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能为冬奥盛会贡献一份力量,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嘱托志愿者们,对工作要认真负责,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大局意识,严守工作底线。他还叮嘱志愿者要注意身体,并向志愿者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御寒衣物。

三位冬奥会志愿者表示一定珍惜机会、热诚奉献,在冬奥服务中践行“崇德尚善、精工铸新” 的校训精神,发扬志愿服务的光荣传统,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