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矿测学院开展“大美工程 亮化有我”劳动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1:42   
点击量:

4月24日,矿测学院开展“大美工程 亮化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玮、党委副书记赵玉玲、副院长洛锋、全体校内师生党员、预备党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亲临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

启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党员在赵玉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后,学工办主任刘蕊具体安排本次校园景观绿化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的作业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侯玮讲话,人才培养要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将劳动教育贯穿到大学生四年的素质培养中去,并勉励同学们要勤于劳动、善于劳动,在劳动中磨练品质、砥砺意志。

仪式结束后,在党旗的指引下,全体师生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奔赴景观绿化场地海棠园,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海棠园内的杂草枯枝,为南二环路绿化带以南和太极广场等区域进行清洁美容。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展现学生党员劳动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大美校园”,营造美丽、整洁、和谐的育人环境打下良好的开端,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