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矿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7:19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关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活动安排,117日下午3:30,矿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509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凌向阳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张向蕊同志主持。

会上,凌向阳同志紧密围绕研究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活动前期征集的有关饮用水和校园网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明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一项长久、持续的工作,一定要从大家期盼的事情做起,从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实处发力,向纵深推进。最后,通过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在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初步形成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本次座谈会采取“面对面”的形式交流,大大拉近了党群关系,有效推动了党群工作,明显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思想觉悟,共同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党群氛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