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7:07   
点击量:

2021年4月6日,矿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下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新旺,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玉玲,副院长刘超、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教学办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新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工办按照已就业、待签约、等待考研复试和正在求职等不同情况分类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情况。赵玉玲就未就业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参会人员就如何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

李新旺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各辅导员老师务必深入了解每一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与包联责任老师精准对接,通过精准帮扶、跟踪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